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 深入浯溪一中调研城区学位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綦艳 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2023-10-13 09: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綦艳 徐勇奇)10月10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一行深入浯溪一中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黄爱蓉一行视察了学校校容校貌、硬件建设、学位建设布局、班级安排等情况;听取了龙山教管中心对整个辖区学位建设布局的规划、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着重了解了浯溪一中在学位建设布局方面的整体规划、成效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黄爱蓉肯定了龙山教管中心及浯溪一中在学位建设布局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并就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黄爱蓉强调,对待学位建设规划布局问题,必须要立足长远、统筹兼顾、合理分流,并结合实际民情、校情、学情进行安排。黄爱蓉表示,将会把这次调研内容交付到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会进行充分研究讨论,着力解决学校学位建设中的难题,全力支持教育,为民办实事,推动祁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綦艳 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57/13153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