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 篮球比赛激情开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纲要 唐慧 编辑:胡湘琴 2023-10-13 09: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纲要 唐慧)10月11日,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篮球赛初中乙组预赛在观音滩镇中学、梅溪镇中学、七里桥镇中学开赛。赛场气氛活跃,双方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进攻、防守、投篮,高潮迭起,不时引来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

观音滩镇中学赛场,来自八宝镇中学带队教练袁成说:“今年是首届比赛,孩子们非常开心,训练的过程也看得出孩子们很重视这次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梅溪镇中学赛场,来自潘市镇中学的参赛选手笑着说 :“我从小爱篮球,这次比赛我希望能够得到锻炼取得进步。”

据了解,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由祁阳市教育局主办,竞赛分高中组和初中组,每组分预赛和决赛。初中乙组预赛时间为10月11至13日,在观音滩镇中学、梅溪镇中学、七里桥镇中学三个赛区进行,初中甲组预赛时间为10月14至16日,在浯溪一中、下马渡镇中学、白水镇中学三个赛区进行。预赛每组选取前两名进入决赛,17至18日在下马渡镇中学决出前六名。高中组预决赛时间为10月19至21日,抽签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前三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纲要 唐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57/13153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