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白水完小:让墙壁说话,展班级风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胡湘琴 2023-10-13 09: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为营造美观大方、整洁有序的温暖栖居之地,打造班级文化特色,创设富有个性、积极上进、特色鲜明、温馨和谐的教室文化内涵,近日,白水镇白水完小开展了“让墙壁说话,展班级风采”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学校在前两周下达了活动通知,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布置教室所需材料全部由学校提供。师生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群策群力,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布置和设计,每个教室的面貌都焕然一新。

上午八点,学校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师代表对全校16个班进行了班级文化布置评比。在评比中发现,各班都能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年级特点,设计不同的栏目和内容。醒目的标语,手工的点缀,用心的布置,在老师与同学们精心的制作与布置下,各班教室布置亮点纷呈,各具特色,一个个精巧别致的风采栏呈现出来,成为教室亮丽的风景线。如三年级一班的布置让评委老师们赞不绝口:一是建立彰显个性的雏鹰争章园,出了图文并茂、教育性强的黑板报;二是建立了班级“卫生角”,张贴了卫生工作安排和卫生知识,向学生们宣传卫生常识。三是建立“国学经典园地栏”,张贴诵读之星、礼仪之星、书法之星、识记之星等同学的照片。其他班级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园地”“中队角”“图书角”“卫生角”“班主任寄语”等处处都展示着师生们的才能。最后,评委老师们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经过孩子们和老师的齐心协力装扮,各个班级教室面貌已焕然一新,班级的每一面墙成了会说话的墙。”学校校长唐文利高兴地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57/13153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