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端研修聚合力 分享探讨共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胡湘琴 2023-10-16 09: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郁)为切实将“国培计划(2023)”研修项目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工作坊研修,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和学员综合素质,近日,祁阳市自主选学A1151-5工作坊成员相约腾讯会议,进行了第一次线上研修活动。

活动邀请近一百名幼儿教师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坊主分别从团队介绍、研修主题、线上研修评分标准、线下研修学员遴选四个方面进行了方案解读,本次研修总主题为“幼儿园民间游戏的设计与组织”,根据其类型,分为四个子主题,分别为“幼儿园运动类民间游戏” “幼儿园语言类民间游戏”“幼儿园益智类民间游戏”“幼儿园艺术类民间游戏”,供学员们自主选择学习。坊主还为学员们进行了线上研修平台实操培训,并对研修活动、沙龙做出了要求与指导;此外,辅导员刘现玉还对学员们第一阶段研修情况进行了学情通报及亮点与不足总结,要求工作坊学员要紧紧围绕研修主题,掌握在线学习基本技能,明确培训要求,梳理分享、交流、合作学习意识。

据悉,本次培训项目运用“导—学—磨—行—送”坊、室、校多联动的形式进行自主研修。将分为“线上培训+线下集中培训”两个阶段进行,此阶段的任务是通过线上的方式,更新教师游戏教学理念,树立正确儿童观,提升教师的民间游戏教学设计与组织能力。

学无止境,研无止境,此次线上研修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全体幼教将保持积极的学习与研究的态度,在研究中共建共享,温暖前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50/13161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