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 篮球比赛七里桥镇中学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綦艳 曾文林 张茗雅 编辑:胡湘琴 2023-10-16 09: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綦艳 曾文林 张茗雅)10月13日,祁阳市第一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初中乙组预赛七里桥镇中学赛区圆满落幕。

10月11至13日,来自七里桥镇中学、大村甸镇中学、茅竹镇中学、文富市镇中学、龚家坪镇中学代表队在此展开激烈对决,各支队伍全力以赴争取出线名额。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防守、进攻、抢断、运球,你争我抢,不甘示弱,挥洒汗水,篮球场内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精彩纷呈。本次篮球赛中,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展现出了中学生的热血拼搏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七里桥镇中学男子、女子篮球队、龚家坪镇中学男子篮球队、茅竹镇中学女子篮球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綦艳 曾文林 张茗雅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54/50/13161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