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利剑护蕾”专项宣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淑娅 黄丹 编辑:胡湘琴 2023-05-04 11: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 文淑娅 黄丹)4月27日,祁阳市司法局联合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利剑护蕾”法治宣讲专题活动。

司法局讲师从认识身体界限与隐私部位、性侵害的表现与种类、如何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怎么办等角度入手,用内容丰富的课件和典型案例,由浅入深地讲解防性侵害相关知识,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性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冷静沉着应对不法侵害。在座的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思考,争先恐后地与讲师进行互动交流,讲座中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愉悦的笑声,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利剑护蕾”法治教育宣讲活动的开展,拓展了学校法治教育的渠道,丰富了校园法治教育的内容,也提醒社会广大人士都应该认识到这方面教育的重要性,与学校一同担负起保护未成年人成长的神圣职责,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司法保护的蓝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淑娅 黄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