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五一竞技场 校园嗨起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陈素珍 张承良 编辑:胡湘琴 2023-05-04 11: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陈素珍 张承良)日前,祁阳一中举办2013年“庆五一”教职工气排球赛,老师们在欢快激烈的气氛中,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愉悦。

本次气排球赛采取全员参与制,全校教职员工按各年龄段随机确定10人为一队,共分36支队伍参赛,每队实行“五上五下”的比赛规则。赛场上,老师们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无穷快乐。最终16支队伍分别获得等级奖。

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全校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又充分展现了祁阳一中教师团队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陈素珍 张承良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