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唐燕琼 编辑:胡湘琴 2023-05-04 11: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 宁琴 唐燕琼)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4月28日,祁阳市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组织了本学期第三次“同课异构”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七里桥镇中心小学的唐姗姗老师和黎家坪镇明德小学的李静老师,就《守株待兔》这篇小古文的教学展开了精彩的课堂展示。两位老师的教学展示和而不同,各展其美,同中求异,异中求同,燃智慧火花,感语言风趣,让大家感受到了“双减”背景下小学语文文言文教学的课堂魅力。课例展示结束后,老师们就文言文的阅读教学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 “同课异构”教学活动,老师们收获颇丰。祁阳市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将继续以这种教研精神开展活动,引领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让我们每位教师都有思考、有感悟、有收获,从而演绎出教学中更多的精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唐燕琼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