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诚邀专家讲学 共飨发展盛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2023-05-04 11: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 董慧 王卫)为继承和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日前,祁阳市中医医院特邀请“湖南省名中医、省劳模、全国先进卫生工作者、‘白求恩式好医师’、‘第十届中国医师奖’”获得者曾劲松同志在医院大会议室举行专题报告会。

会上,曾劲松结合市中医医院的具体情况,重点围绕学科建设思路与实践、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及医院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与讲解,并针对医院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建策、把脉开方。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要有“不创一流不罢休”的精神;二要忠于职守,守土有责,牢记责任重于泰山,真正把责任担在肩头,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三要有勇于作为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与会者们聚精会神,表示此次会议收获满满,将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加强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董慧 王卫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