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桑葚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5-03 20: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陈斌)在金洞管理区凤凰乡葱茏繁茂的桑树林里,紫色、红色的桑葚果挂满枝头、鲜嫩饱满,让人垂涎欲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感受田园风光。

桑葚-1.Bmp

桑葚-4.Bmp

凤凰乡是典型的丘陵乡镇,依山傍水,雨量充沛,生态环境好,当地党委、政府引导村民种植沃柑、蜂糖李、桃树、桑葚等四季果树,各类特色水果种植面积已达1000余亩,同时还植入“节、庆、展、演”等旅游要素,发展乡村休闲旅游。花香果硕时节,每天吸引近万名游客前往赏花摘果,当地50余家农家乐生意火爆,日营业额最高可超万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95/12618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