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德辉:千株红梅报春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3-02-14 20: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 毛彬)春寒料峭时节,祁阳市德辉农场数千株红梅迎风绽放,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迎春图”。

德辉红梅-1.Bmp

德辉红梅-3.Bmp

“不得一番寒彻骨,哪有梅香扑鼻来”。在这万物尚未复苏的早春时节,一支支红梅在寒风中翩翩起舞,顽强地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花。粉色如霞的骨里红、洁白如雪的江梅千姿百态地装点这大地。阵阵暗香使人神清气爽。德辉农庄在园林绿植中十分注重季节和花卉品种的搭配,根据不同时节和气候,栽种了不同品种的绿植,使之四季都有鲜花,时时都有美景,成为市民们休闲、娱乐的首选“打卡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6/58/12315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