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首届龙舟公开赛工作安排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胡湘琴 2023-05-31 21: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1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5月30日,祁阳市召开2023年首届龙舟公开赛工作安排会。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参加会议并讲话,祁阳市政协副主席聂新国主持会议。

会上解读了2023年祁阳市首届龙舟公开赛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表看法,根据各自镇(街道)、单位特点提出相关建议。

周贞霖指出,这次龙舟公开赛是祁阳撤县设市后的第一届龙舟公开赛。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广泛动员,选好人;科学组织,培好训;各司其职,参好赛。要统筹做实做细参赛的各项工作,务必做到安全、有序、圆满。

据悉,本次龙舟公开赛将于2023年6月20日-22日在黄道门轮船码头湘江河段举行,全市共21支竞赛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竞赛。本次龙舟公开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各3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75/1271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