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潘衡湘赴祁阳开展民营企业法律维权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灿 编辑:胡湘琴 2023-05-31 11: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灿)为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9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潘衡湘带队赴祁阳开展民营企业法律维权调研,祁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曾文玉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祁阳永宏纺织有限公司、永州市东霜红洗涤有限公司、湖南省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法律维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

随后,在民营企业法律维权座谈会上,6家民营企业进行了座谈发言,祁阳市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交流。

潘衡湘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切实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对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打造诚信政府,健全政府履诺践诺机制,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引导民营企业提高风险意识,加强源头防范;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政协、工商联、优化办等单位要形成合力,为民营企业维权搭建平台、积极发声;要加大法律维权服务力度,司法部门要加强法律、政策宣传,积极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灿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75/12708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