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特殊学校开展学生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张志峰 编辑:胡湘琴 2023-05-31 20: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1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 通讯员 张志峰)临近六一,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20多名学生在新天地商业广场开展庆六一学生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在现场,孩子们穿针引线,现场制作手工艺品,有的学生则在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热情地向前来参观的市民展示他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购买,并称赞孩子们心灵手巧。整场活动暖意涌动,爱心浓浓。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具备专业特长的学生,制作了绣球、串珠、纸浆画等300多件手工艺品参加展示和义卖。现场义卖的钱款将全部返还给学生,用以鼓励他们通过劳动来创造价值。

特殊学校义卖-1.Bmp

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金梅表示,以义卖活动为契机,搭建社会各界与孩子们沟通的爱心桥梁,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了解特殊孩子,关注特殊群体,帮助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他们在活动中体现自身价值,建立自信,为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打好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张志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75/12711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