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灵动桌舞 神采飞扬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喜军 伍秦宏 编辑:胡湘琴 2023-05-31 11: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彭喜军 伍秦宏)5月30日,长虹街道明德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课桌舞活动,跳跃的音符、欢快的呐喊、律动的活力,孩子们精彩的表现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比赛现场,各班选手以课桌为琴,在精心编排的动作中尽情地舒展筋骨,或鼓掌为拍,或击桌作势,伴着音乐节奏“舞动”起来,摆头、伸臂、拍手、转体,一个个整齐划一的动作,一道道多姿多彩的弧线,举手投足间演绎出课桌舞的动感与活力。《向上吧少年》《精忠报国》《你笑起来真好看》《童心向党》《春晓》等课桌舞励志向上、节奏明快,不仅兼具童趣还富有娱乐性。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生凝心聚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莘莘学子感受到了学校文化生活之美,真正体现了“减负增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喜军 伍秦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75/12709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