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缤纷时光耀童年 幼小协同梦飞扬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琴 编辑:邓帅 2023-05-31 11: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黄琴)近日,大忠桥镇中心幼儿园联合百合完全小学开展了幼小衔接之“缤纷时光耀童年幼小协同梦飞扬”主题活动。

活动以阅读朗诵类、综合表演类、艺术作品类、体能类等形式展示,并且以现场打分制,小学与幼儿园分别设有特、一、二、三等奖项,激励所有儿童大胆表现,积极参与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特长的平台与机会。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增强了自信,使孩子们的个性得到了飞扬,潜能得了到发挥,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体现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75/1270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