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喜军 桂友谊 伍秦宏 编辑:胡湘琴 2023-05-30 09: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喜军 桂友谊 伍秦宏)5月29日,长虹街道明德小学举行了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上午8点整,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牵动全场师生心潮澎湃。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激昂豪迈的音符鼓舞着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高年级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共同见证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大队长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新队员们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道出了对少先队的向往,也表达了努力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喜军 桂友谊 伍秦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74/12703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