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环卫园林中心植绿种花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彭旭 王艳芳 张志峰 编辑:胡湘琴 2023-05-25 20: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彭旭 通讯员 王艳芳 张志峰)进入5月,祁阳市环卫园林中心抢抓绿化补植黄金时期,结合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推进城市绿化高质量发展,及时补植,让城市“绿”意更浓。

环卫植绿-3.Bmp

5月23日,在浯溪中路红绿灯路口两侧绿化带里,可以看到园林工人正在栽植花草,填土、压实、浇水,分工合作,有序忙碌。

祁阳市环卫园林中心对城区植物景观、沿街绿化带及时灌水、修剪,保证成活率,及时清除坏死树木、花草,营造了“月月有花,四季常青”的绿化效果,也推进了城市绿化工程的实施。据悉,累计投入人工500人次,高架养护车60多台次,清理枯死危树50多棵,在陶铸广场、府前广场、祁阳大道、金盆路等公共区域和13条各主要街道中间共种植各类时令花草和草本植物150万株,面积达15000平方米,投入资金100万余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彭旭 王艳芳 张志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