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吕也千 李晖 王佳红 编辑:胡湘琴 2023-05-25 20: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吕也千 通讯员 李晖 王佳红)5月25日,祁阳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牢牢把握政治引领“方向盘”,将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年工作主线,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打造“银耀三吾”正能量活动品牌,以党建引领推动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清醒认识工作短板不足,要乘势而上,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做到苦干实干,守正创新、实干笃行,用心用情、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全市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全市离退休干部《争做模范长者 助力文明创建》倡议书,并就2022年成功创建“湖南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永州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基层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吕也千 李晖 王佳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