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吕也千 李晖 王佳红 编辑:胡湘琴 2023-05-25 20: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吕也千 通讯员 李晖 王佳红)5月25日,祁阳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市老干部党校校长龚秋贵同志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大家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不寻常、不平凡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

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力,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好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吕也千 李晖 王佳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