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大家谈】祁阳市疾控中心这样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3-05-25 20: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段晨曦 陈瑾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是市民们的心之所向,更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考卷。当前,祁阳市上下正在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创建热情,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当中。着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重点,共同营造“文明祁阳,你我共建”的良好氛围。

祁阳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劲弩

自我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讲文明树新风,落实工作职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作为A类单位,立足岗位职责,严格按要求落实各种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和食源性疾病监测,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强化健康教育,提高广大居民疾病防控知识知晓率,促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二是作为邵家岭社区后盾单位,组织职工深入责任小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难点问题。同时安排职工对责任路段、责任小区定期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实践、健康知识宣讲等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