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农商银行:举办2023年新招员工岗前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彦宗 编辑:胡湘琴 2023-05-25 17: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彦宗)为进一步提高新招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使其尽快适应工作,5月23日,祁阳农商银行举办了2023年新招员工岗前培训会。

培训上,各条线部室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分别就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防范、合规、案防、消保、反洗钱、信贷业务知识、运营管理标准化、业务营销技能、电子银行业务、标准化柜面服务、企业文化、员工薪酬及晋职晋升规则、保密知识、声誉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训的新招员工专心聆听,认真记笔记,积极提问,学习气氛相当浓烈。

通过岗前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新招员工对祁阳农商银行的了解,提升了信心,进一步加深了新招员工对该行经营思路以及劳动纪律、规范流程等的认知,为新招员工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今天的培训内容,勤勉敬业、奋发有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彦宗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