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环卫园林中心:建队伍 抓作风 提效率 为创文助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方 编辑:胡湘琴 2023-05-25 17: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柏方) 作为“创文”工作主力军之一,市环卫园林中心坚持以“建队伍、抓作风、提效率”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为“创文”工作助力。

根据平时工作表现,对部分中层骨干负责人进行了调整,从基层一线选配了工作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同志充实到管理岗位。 进一步规范了考勤制度等工作制度,切实加强了值班值守、环境卫生保洁巡视力度等。

一是加强了公厕的日常管理,做好日常消杀,及时更换了破损设施。二是用更专业,更美观的技术对城区绿植进行修剪。三是实施错峰作业。为避免因洒水、垃圾收集、道路清扫机械作业造成交通拥堵现象,规定早上7点半到8点半尽量不作业。四是对街口垃圾桶、垃圾车、垃圾箱增加收集频次,做到随满随清。

通过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