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竹湖社区开展清理垃圾整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 编辑:胡湘琴 2023-05-25 17: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邓丹)5月24日,白竹湖社区开展清理垃圾整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白竹湖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无物业小区楼道、公共场所、垃圾桶等点位开展“地毯式”清理,对杂草、小广告、路面垃圾以及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有效解决辖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也向辖区居民倡导要养成遛狗拴绳、垃圾分类、打扫门前卫生的良好习惯,宣传引导商户务必安全生产经营,杜绝“三合一”、切勿占道经营等。

本次活动,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日后,白竹湖社区将持续发力,坚持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确保巩固省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文明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