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2023-05-24 11: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雷力川)“争创文明城市是每一位市民的荣誉,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过马路也要遵守交规,现在是红灯请等等”……连日来,无论在包干小区还是责任路段,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干警都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耐心劝导维护良好文明秩序,这是该院积极投身创文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祁阳市人民检察院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作用,全力以赴助力创文工作,该院严格按照创文工作指标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注重特色、狠抓落实,统筹好检察工作与创文工作关系,分组分时段全员参与,轮流到小区及责任路段值守,举全院之力助力打好创文明城市攻坚战。驻院纪检监察组也积极参与并立足纪检监察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推动了该院助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祁阳市人民检察院还积极搭建“党建+创文”平台,做到与机关党建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支部为单元,将入户宣传、卫生清扫、文明劝导等任务分解到各支部,轮流参加等方式投入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晖发挥院领导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院干警切实将检察机关文明创城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雷力川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8/1268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