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5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瑾珂 谢海云 编辑:胡湘琴 2023-05-24 11: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瑾珂 谢海云)5月22日上午,祁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5月份新闻通气会,同时邀请了各新闻媒体代表参加。

会上,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负责人就5月份交通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97起,其中酒醉驾35起、非法改装1起、非标三轮车56起、非标四轮车65起、“三超”(超速超载超员)348起、摩托车、电动车未带安全头盔163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59起。

下一步,祁阳市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对重点路口、重点路段存在的交通秩序问题、交通违法乱象开展常态化集中整治行动,大力整治电摩车辆违法行为,强化城区街道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坚持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打造安全畅通、基础完善、整洁规范、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塑造祁阳市和谐文明的城市形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瑾珂 谢海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8/12686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