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塔小学:开展班级阅读评比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湘荣 徐小翠 编辑:胡湘琴 2023-05-24 11: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邓湘荣 徐小翠)为打造书香校园,让阅读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5月23日,龙山街道宝塔小学开展了班级阅读评比活动。

全体行政人员和年级组长以及综合组教师,组成了强大的评委团深入各个班级,从班级阅读文化布置、经典诵读、课桌舞三个方面进行评比。

在评比活动中,内容丰富的班级阅读文化布置、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和形式多样的课桌舞,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孩子们也在欢乐的诵读氛围中体验到了读书的乐趣。

此次阅读评比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将引领学生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据悉,自开学以来,该校以“爱·悦·读”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宝塔小学师生共同浸润书香、品读经典,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阅读有声有色,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湘荣 徐小翠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8/12686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