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营业执照“上门办”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楚涵 刘雪阳 编辑:胡湘琴 2023-05-24 11: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楚涵 刘雪阳)“这么热的天,你们还带着笔记本上门帮我们办理营业执照,即为我们节省了时间,也为我们节省了精力,对于我们这些文化程度不高的群众真是帮了大忙了。”潘市镇钢铁村种植大户申智华激动地说道。

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引擎,为切实做好市场主体高质量培育工作,潘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位统筹谋划,低位落实推动,迅速组织了36村(社区)村干部学习业务办理服务指南,要求各村对个体工商户、企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进行全面摸底,细化任务分解,责任压实到村,工作服务到人,对有意愿的个体户和企业实现上门办、就近办、当场办、马上办、切实为辖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便利、亲民的高质量服务,打通了从镇到村的市场主体准入“最后一公里”。截止5月23日,已累计办理市场经营主体个体户194户,企业6家。

下一步,潘市镇将继续秉承“深挖增量,保住存量,提高质量”的宗旨,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镇域发展“增动力”,为主体办理“便服务”,为企业发展“优环境”,让市场主体的活力充分迸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楚涵 刘雪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8/12686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