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白水镇:开展信访举报“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廷 编辑:胡湘琴 2023-05-24 11: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虹廷)5月22日,祁阳市白水镇纪委在2023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月中,集中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来往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翻看着宣传展台上的资料,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现场教学的方式,向群众积极介绍《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宣传册内容,介绍“镇纪委受理信访举报的方式和范围”“什么是业务内和业务外的信访举报”“如何写一封完整有效的举报信”,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知法懂法,按照规定程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而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廷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8/1268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