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永福社区:惠民政策惠民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娟娟 编辑:胡湘琴 2023-05-24 10: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娟娟 )近期,国家免费“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在祁阳市全面展开,免费两癌筛查专门是为年满35周岁至64周岁的农村适龄妇女进行妇科体检的一项惠民项目,市妇幼保健院提供免费筛查服务。妇女半边天,长虹街道永福社区妇联和计生协会组织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微信群、入户宣传等一系列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让免费筛查家喻户晓。力争将此项惠民政策送到每个适龄妇女同志的手中,妇女同志们身体好才能家庭和睦,社区精神文明才能得到提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还广泛宣传适龄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强调“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非常暖心,感谢党的惠民政策。长虹街道永福社区妇联和计生协会将继续深入宣传“两癌”筛查惠民政策,扎实开展好“两癌”检查宣传动员、摸排筛查及救助帮扶工作,促进宫颈癌、乳腺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断扩大受益面,使这项惠民利民政策惠及更多妇女群众,真正把妇女姐妹的“烦心事”“揪心事”变成服务妇女群众的“暖心事”“放心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娟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8/12686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