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祁阳市委党校2023年上学期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和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陈正 蒋云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20: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 陈正 通讯员 蒋云)5月23日上午,中共祁阳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上学期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和妇女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会议指出,本次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和妇女干部培训班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开班的。学员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个人修养的学习。要在思想政治、工作实践、敢于担当、严守纪律上争做先锋模范。要注重提高分析问题、依法行政、服务群众的能力。

会议强调,时代发展、使命担当,对领导干部的素养和能力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专心学,严守纪律静心学,结合实际用心学。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发展的动力、抓工作的思路、促成效的方法,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祁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陈正 蒋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