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乡村振兴 法治与我同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颖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10: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慧颖)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升全民法治素养,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法治保障。5月19日上午,祁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市法学会、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和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在白水镇开展2023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向群众宣传民法典、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法、防邪反邪、反电诈、反养老诈骗等内容,增强广大农村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依法履行法定义务的自觉性,不断满足农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

活动当天,现场共分发宣传册2500余册,分发宣传资料40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颖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