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者之歌】祁阳高梁红电子:人文关怀入企业 “共同”文化激活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20: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近年来,祁阳市高梁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推进管理提升,将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融入企业,用“共同”文化激发员工活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高粱红-1.Bmp

在高梁红组装车间工作的刘斌是祁阳本地人,一年前入厂工作,公司定期开展技术和上岗培训,及时对新员工进行心理辅导,让她很快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工。刘斌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也参与到对新员工的传、帮、带等工作,让新员工能快速投入到正常生产中去。

“作为公司第一批进厂的员工,我很珍惜这份工作,首先要完成每一批货物交付,在工作之余,我还要和新员工交心,帮助他们尽快融入高梁红大家庭,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这份工作。”刘斌说道。

高梁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一批外地员工,他们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职场发展、老人赡养、个人身体健康等都是他们所面临的问题,企业高度重视员工的心理状态,耐心细致地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让他们不仅能安心工作,还能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插件车间拉长呼小明表示,以前是做好自己这颗螺丝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线长要带团队,要保证自己带的流水线上的每一个人都要做好,质量都要达标、都要合格,让每颗螺丝钉都闪闪发光。

高梁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的电源适配器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目前公司有厂房12000平方米,在职员工216人,年产值近亿元,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市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