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精准服务”推广“湘易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炜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10: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文炜)“师傅你下载了‘湘易办’以后出门就不用带行驶证驾驶证了,可以直接在APP里面查到电子证照,跟纸质证照一样的法律效力。”“家长你好,在‘湘易办’里面可以缴电费、缴水费、查医保、查社保,以后还可以给孩子交学费,非常方便。”“老板你只要下了‘湘易办’,以后缴税、换证,都可以直接在APP里操作,而且里面公布了许多国家惠企利民的政策,你可以看看,符合条件的都可以按步骤进行申请。”这是黎家坪镇“湘易办”推广志愿者在走街串巷推广宣传“湘易办”APP的场景。

近期,黎家坪镇为加快推广“湘易办”,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讲解“湘易办”的功能,对群众实施“精准服务”,让更多群众了解“湘易办”,并自愿下载和使用“湘易办”APP。

“湘易办”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的总引擎。企业群众只需下载使用“湘易办”,即可共享全省政务服务,实现一机在手,一网通办,一次办好。黎家坪镇将切实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把“湘易办”这款功能强大、实用性强的小程序推广到千家万户,让群众享受到科技便民的好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炜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