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护生物多样性 珍爱自然你我有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5-23 10: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斌)为进一提高青少年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在第23个“生物多样性国际日”之际,5月22日上午,永州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到祁阳市陶铸中学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从什么是生物多样性,为什么要保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系统性阐述人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关系,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内容,引导学生了解生物多样性基本知识,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中来。在课堂上,工作人员开展问答环节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鼓励学生们踊跃发言,谈谈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环境的做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保护生物多样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树立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中来,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