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美相约 漫享时光 友谊电器邀请客户开展艺术插花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3-05-22 20: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5月21日,友谊电器开展艺术插花沙龙活动,邀请广大客户齐聚一堂,共品一缕花香。

友谊电器-1.Bmp

活动现场,满桌的新鲜花材,尽情吐露着芬芳。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并进行修剪示范和插花指导。平日里繁忙的大家,难得有机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大家在插花中寻找乐趣,在一修一插之间,一篮篮别出心裁、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从作品中获得满足、在交流中拉近距离,美丽的花束更是传递着美好的祝福;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捧起自己作品的相互欣赏、相互展示,享受着花艺创作带来的成就感。

友谊电器客户蒋女士说:“参加这次插花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增进了我们友谊电器VIP客户之间的交流,提升了艺术审美、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陶冶了情操,希望友谊电器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80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