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农业农村系统第四届“轩瑞杯”气排球赛在祁阳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通讯员 邓涛 编辑:邓帅 2023-05-22 20: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 通讯员 邓涛)5月22日上午,永州市农业农村系统第四届“轩瑞杯”气排球赛在祁阳市陶铸体育馆举行,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唐慧云致开幕词,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致欢迎词。

气排球赛-1.Bmp

本次比赛是由永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工会联合会和祁阳市农业农村局承办,这次比赛将由17支队伍进行为期三天的角逐。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尽情地挥洒运动激情。双方队员大力的扣球、精准的拦网、奋力的扑救,展现了个人的精湛球技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表现出了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诠释了气排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扣人心弦的比赛也同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所有人都沉浸在精彩的比赛中,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通讯员 邓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80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