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柏雄文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张志峰 编辑:胡湘琴 2023-05-19 21: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 通讯员 张志峰)5月18日下午,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带领城管、交警、社区等部门对银岭路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柏雄文一行对沿街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督导整治,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在精准发力补短板的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扩大文明创建成效,让老百姓分享文明创建成果。

柏雄文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贵在坚持。要狠抓重点、标本兼治,以“堵疏结合、强势推进”为原则,聚焦基础短板和薄弱环节,从大处着眼、从细节着手,从严从快整治各类违法乱象,强化跟踪问效,抓实问题整治,打造特色亮点;要严抓队伍、加压落实,提升工作效能,完善常态长效管理;要广泛发动群众,切实提高百姓对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形成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声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张志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53/12673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