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二届“体彩杯”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刘九成 唐慧 编辑:邓帅 2023-05-22 09: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高志恒 刘九成 唐慧)5月19日,祁阳市2023年第二届“体彩杯”气排球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赛程4天,来自全市的2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此次气排球联赛冠军。

活动期间,各单位工会认真筹备,积极配合参与。球场上,各队健儿团结协作,身姿矫健,默契十足;教练员认真留意场上变化,随时变换战术;裁判员严格坚持标准,一丝不苟,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确保赛程圆满完成。一次次精彩的接球、垫球、扣杀、拦网,各队比分你追我赶,啦啦队的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联赛,有效普及推广了全市气排运动,增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全市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刘九成 唐慧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