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全力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得元 编辑:邓帅 2023-05-22 09: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聂得元)2023年5月19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团结互助、平等有爱的社会环境,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以“全国助残日”活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辖区内LED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全国助残日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爱,使残疾人感受到他们并没有被社会所遗忘,积极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助残日活动,提高了市民的助残意识,同时通过对“全国助残日”的宣传,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得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