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参加“两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力川 编辑:邓帅 2023-05-22 09: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雷力川)5月19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祁阳市2023年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晖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了《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对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并现场对员额法官、检察官进行了民主测评。

程晖代表该院在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检察干警要从三个方面做好配合工作:一要正确对待,充分认识接受履职评议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配合,全力确保履职评议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认真整改,全面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陈彬在发言中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两官”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正确把握“两官”履职评议工作的目标要求;三要强化保障,扎实推动“两官”履职评议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由祁阳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赖荣主持,市人大、组织部、政法委相关领导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力川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