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挂榜山林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冠 编辑:邓帅 2023-05-22 09: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冠)今年以来,我市挂榜山林场深入基层工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林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林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群众在哪里,党的声音就传递到哪里,学习宣贯就推进到哪里,要将工区一线作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阵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内宣外宣联动,通过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上“微型”党课、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聚力打造汇集“沉浸式、互动式、嵌入式”于一体的基层课堂,在工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线宣讲、工作情况在一线掌握、意识形态在一线稳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冠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6/12677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