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520”,登记领证开启幸福人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陈斌 编辑:邓帅 2023-05-20 20: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陈斌)“520”谐音为“我爱你”,很多情侣选择这一天登记领证,祁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迎来登记领证的“小高峰”。

登记领证-1.Bmp

叫号、收检证件、审核、拍照、盖章……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一对对新人顺利地完成了“终身大事”,整个流程井然有序,现场气氛温馨、和谐。新婚夫妇们拿着结婚证,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在国徽前宣读结婚誓词并合影留念,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祁阳市市民黄琴说:“今天是2023年5月20号啊,我们选择今天来领证,是为了这个日期比较好记,方便以后我们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容易被想起。”

截至中午12时,祁阳市婚姻登记处已经完成了50对新人的婚姻登记工作。

祁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蒋春林说:“为了迎接520这个美好的日子,我们工作人员提前制定了工作预案,采取提前上班、中午加班、推迟下班等措施,缩短新人们排队等候时间,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4/12675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