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创业培训后续服务暨“创业大讲堂”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吕也千通讯员 欧阳盼 编辑:邓帅 2023-05-20 20: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吕也千通讯员 欧阳盼)5月17日,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概铂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创业培训后续服务暨“创业大讲堂”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中小微企业主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创业-2.Bmp

活动邀请创新创业服务专家讲解当前创业环境及政府鼓励创业的扶持政策,分析讨论了投资融资、市场筹建和未来趋势。创业典型人物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成果,观看了相关创业视频,帮助学员们探索创新思想,增强就业能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在活动过程中,还设立提问互动环节,交流各自的见解和经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麒麟山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欣荣说:“通过这次培训,通过对资金、低息贷款的了解,帮助解决了我企业发展资金困难问题,对我的企业在非常艰难的时期渡过难关起到关键性作用。第二就是在我团队的组建,人力人才方面的把控让我在企业发展中少走弯路,少踩坑。”

本次培训,帮助参与人员更好地了解了创业知识、创业政策、创业金融服务等,充分发挥了就业创业政策质效,真正做到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助致富。

祁阳市就业服务中心总支书记、主任陈建国说:“下一步,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创业促发展、创业促创新、创业促就业、创业促和谐、创业促民富”为目标,充分发挥专家引领和帮扶作用,加快祁阳本土创业项目培育,带动群众就业和创业增收致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吕也千通讯员 欧阳盼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4/12675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