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加快塑造地域品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邓帅 2023-05-26 20: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近年来,祁阳市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以做强产业链为主线,以引进优质项目为抓手,加速产业聚集升级,电子信息产业按下发展“加速键”,成为祁阳新的经济增长点。

电子信息-2.Bmp

在祁阳高新区湖南高梁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里,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电源适配器生产,公司投产两年来,利用科学有效的运作模式,不断的加强扩充与外界的合作,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该公司引进半自动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去年年产值接近1亿元,纳税超过50万元。

多年来,祁阳市创新招商方式,突出电子信息首位产业招商,成功引进高梁红电子等一批龙头型、基地型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发挥好项目“虹吸效应”,推动单个项目招商向产业链和配套项目招商转变,引进深圳沃客、东莞聚达、东莞洪伟祥、深圳新恒辉等多家关联企业,其中,深圳沃客协议投资额超过10亿元。同时,优化发展平台,高标准规划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全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加快集聚。

去年,祁阳通过做优服务,发挥自身起点高、基础好的优势,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归属感。通过做强电子信息产业链条,来促进全市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吸引更多配套企业入驻,形成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充分利用政策帮扶,为企业降成本、增效益、提升综合竞争力等方面提供助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0/12696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