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把群众的“糟心事”办成“暖心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慧 编辑:邓帅 2023-05-26 11: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曹慧)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祁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近日设置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以实际措施提升登记服务质量。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旨在建立“办不成事”问题台账,为群众提供“兜底服务”,核心功能是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疑难复杂和难点堵点问题,力争把办不成的事能办妥。窗口设置固定业务协调员,负责问题原因研判、协调处理、解释答复、跟踪督办等工作,并按具体情况分类处置,明确办结时限。窗口虽小,但能把群众的“糟心事”办成“暖心事”,努力让群众的紧急问题“办得快”。

今年以来,祁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实际,优化调整了组织架构,不断强化登记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创新便民措施。在政务大厅还设置“主任值班窗口”,常态化开展“主任巡检”工作,致力于让人民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困难不光“有人管”,还得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能解决”“不白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慧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0/12693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