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创新“移动”办公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楚涵 刘雪阳 编辑:邓帅 2023-05-26 11: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楚涵 刘雪阳)5月25日,因在田间抢插中稻的种田大户蒋晓卫无法及时到乡镇办理市场经营主体注册,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带着电脑来到田间为其现场办理,他紧紧地握着“送照上门”工作人员手激动地说道:“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没想到还能在田间办理市场经营主体注册,真的很感谢你们,为你们的服务精神点赞。”

图片1.png

(潘市镇工作人员在田间为种田大户蒋晓卫办理市场经营主体刷脸认证)

据悉,为持续优化镇域营商环境,深入践行“店小二”精神,祁阳市潘市镇不断探索创新企业开办审批服务方式,按照省、市、县工作部署要求,先后推出远程办、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智慧办、跨省通办以及延时服务、预约服务、邮寄服务等,全方位构建起“互联网+”市场监管服务体系,做到了营业执照办理路径全打通、网点全覆盖、服务全天候,实现了人民群众办事“零见面、零纸张、零跑路、零等待”,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截止5月25日,该镇累计新登记经营主体208户,其中个体户200户,企业9家,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楚涵 刘雪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0/12693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