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中学举行第一届“师生饺子节”比赛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晓燕 编辑:邓帅 2023-05-26 09: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倪晓燕)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工作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增益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当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和创新型劳动力。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5月24日下午,祁阳市大村甸镇中学举行第一届“师生饺子节”比赛活动。该校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参加。

活动接近尾声时,负责拍摄的老师问一个正在吃饺子的学生。

“这饺子好吃吗?”

“好吃!”

“这饺子是你自己包的吗?”

“是的。”学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该校制订详细方案,采购食材,各个班级进行了分组,老师都分配到相应的班级。5月24日下午,随着第六节课下课铃一响。学生们奔出教室,来奔赴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师生包饺子比赛。学生们按照方案的安排,按班级的顺序,摆放好桌子餐具。各个班级分别领到了包饺子的材料。主持人说比赛开始,各位师生大显身手,剁馅的“咚咚咚”有声,摘洗的井然有序,一时间,场面热火朝天。各个班级各具特色,评委穿梭其间,按规则评分。大家看着一个个饺子下锅,一个个冒出水面。各个班级纷纷叫评委品尝,都不甘落后。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开心地笑着,评说着。遇到巡视的校长,大家纷纷提议,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要多开展。这次师生齐心包饺子,包出了幸福,包出了温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晓燕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0/12692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