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公路促廉洁强化督查抓质量提升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纬地 何舒桐 编辑:邓帅 2023-05-26 09: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魏纬地 何舒桐)今年以来,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科工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内G322线、S227线等国省干线路面改善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多次明查暗访。

督查组每到一处仔细查看。看工程质量,主要看工程质量强制性标准执行、工程质量责任制落实、工程质量整改到位等情况;看安全生产,主要看安全生产预案是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到位,项目负责人是否全天候在岗在位;看廉政建设,主要查看是否签订了廉洁合同、是否对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施工方是否违规宴请业主、业主是否有接受施工方红包、礼金、有价证券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处理到位,确保了工程建设质量和速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纬地 何舒桐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0/12692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