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城管“创文禁毒两不误,安全守护我先行”禁毒宣传入户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得元 编辑:邓帅 2023-05-26 09: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聂得元)为助力祁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扩大辖区居民禁毒宣传知晓率。5月24日,浯溪街道组织各社区禁毒社工、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创文禁毒两不误,安全守护我先行 ”禁毒宣传入户活动,着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创文、禁毒参与度。

活动中,街道、社区禁毒社工与禁毒志愿者深入辖区各门店、娱乐场所、居民家中向居民介绍禁毒手册、讲解毒品类型和预防常识,引导居民一起参与创文、禁毒志愿活动,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并发放宣传礼品和宣传册,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理念更加牢固。尤其是对重点场所进行了重点宣传,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引导从业人员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动员起来,参与禁毒斗争,拒绝毒品进家门,远离毒品危害,守护共同家园。

此次禁毒宣传入户150余户,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品300余份,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营造了辖区居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得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9/60/12692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